返回列表 发帖
中午在蛇王二吃的蛇羹,量不错,有那么点蛇肉的,58HKD,5进去的时候正好只剩下一个位子了,哈汗。。然后铜锣湾后去尖沙嘴,都是shopping的,贴下仅时代广场有的货物,37码估计现在需要调货了。 左边5的,右边s的。5同事跑遍其他的ada店都么找到

所谓限量,哈难找.jpg (211.01 KB)

所谓限量,哈难找.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期间扫荡了2家意大利冰激淋店。。。到单位翻地址去,照例更新在首页 第一天看到一家龙猫家族宠物店,有同事在他们不让5去。。。个搜这下可以随便耗时间了,大龙猫没有,只有几只猫和小龙猫,5捏过一只全灰色的,哈可爱

入口.jpg (239.48 KB)

入口.jpg

不给正脸啊.jpg (278.95 KB)

不给正脸啊.jpg

吊床舒服啊.jpg (208.19 KB)

吊床舒服啊.jpg

这只5捏过的.jpg (172.59 KB)

这只5捏过的.jpg

5是猫叔.jpg (253 KB)

5是猫叔.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逛了4天都么看到过青旅,住宿是公司安排的,outing不要自己出钱,自由行住宿个还要找私语叙述一下

不过大多都是tb或者网上先定好的,折扣比较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