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27 发表


各么你拍了她的照片没?!


没有。。。只有脚。。那只脚我认得。。。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1:25 发表
你们8挂的太厉害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问


你问吧问吧,Q&A

TOP

还好,么让我看到飞的不知名的虫子,要么你们就准备听惊声尖叫吧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22:00 发表


还记得蜻蜓不,没有吓到你啊


就是这个,我摒住的。。。我觉得我摒住你不一定往我头上放。。于是我千方百计屏住么叫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2:19 发表


我觉得是挺美好的名字啊!多么符合阴阳双合的人生美学。


我今天晚饭才吃了两口饭,半条鱼,几口汤。。。+10只糟鸡梗,8知道半夜会不会饿了。。。

TOP

我拜读了。。。。outlook貌似挂了。。。

哈可爱的狗狗,能抱着睡就好了

TOP

我记得小白好像很关心八卦问题,他怎么不来Q&A了

TOP

你不说要听谁的,这个就不大好讲了,超级大八卦就放过我,我不讲了,内部消化了

TOP

忘记说了。。私语TX,你还是把偶那张吸血鬼pose发上来了。。应该加个jiong。5555。。。我要改名,叫玖兰枢。。。

TOP

那你就放把。。。。^_^

我今天把集体照做桌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