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OMG,第一次有人说我眼带电啊~~带电啊~~电~~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8 16:25
TOP
让我想想,那两张都是妹妹拍的,后面的是螺丝拍的? 恩,我知道对象了 皇后,侬远游来,相好和妹妹正好借我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8 19:56
相好和妹妹都是我的人,你借去干吗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8 23:16
不要那么小气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9 06:41
本着有照片就要放的原则,大家各自领照。。。。。。。。。。现在开始波波外翻中篇 话说波波,一个16岁的丫头刚过了十来年安稳日子,确又不得不重新踏上一条孤独的路线,而且这次还手拿血案,所以一路上都精神 ... ROCK 发表于 2010-9-10 21:05
姑娘!姑娘!。。。。虽然两声呼喊,波波醒了过来,,,原来是两个碰巧经过的路人(两女宁)路人说道:姑娘浓怎么睡在这山路上?很危险的 波波:额。。。大概是饿昏过去了。。吾两天没吃东西了。 两女宁对视一眼说 ... ROCK 发表于 2010-9-10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