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洁厕净洗面奶和TBS还是大马最核算,5记得当年一罐保湿面膜就72马币。。

洁厕净洗面奶用过。。不过洗面奶总觉得都一个样,豆乳洗了很干净,是太干净了有些人会觉得太干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这个袋子没看到,那里就给我纸袋子,后来纸袋子5装毛巾了,那些瓶瓶罐罐都塞在阿达的盒子里面+鞋子里面运回来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3:54


欢迎穿插小宠物,5还有第三天的宠物店照片,不过都是猫猫的,后来人家不给拍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3 22:26


5突然觉得它横度里长了,短毛狗要肥,捏起来有手感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春节据说有些旅馆歇业过节,住宿费会高。
为嘛没看到青年旅社,不知道那里这类旅社价格如何,5觉得以后去,住宿费要省,就5那个破酒店据说要600一个晚上

----------------------

应收账款见5楼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地铁还是挺贵的,5光地铁费用了要100HKD,如果乃住了远,那么一个地铁单程就要花15几个HKD了。

至于便宜嘛,地摊牌肯定不是太便宜,如果乃在SH掏么牌的,各么基本5觉得价格么优势
如果你掏有牌的,要好点的,不能edc类,还是合算德,反正都要穿。。
生活用品阿,油盐酱醋阿的确便宜的,可以适当带点。。

另外,TB有出售折扣券阿,积分卡阿,要事先买好,比方SOGO有购物满2000返现100,还有citibank银行卡刷卡也有返现,5什么都没弄,嫌便麻烦

什么卡迪亚都排长队的。。。

这次要不是公司outing,5肯定不去,找个淡季找个便宜的旅馆再扫货。

旺角买金银首饰据说很好,其实5对各地方的追求一直停留在港片,什么撒尿牛丸,虽然自由行但是有同事,不能太自由,结果没去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你问佳妙,这个5也不懂,帅古那个小破mp3挺好用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在SH买个水货还保修的,买个港行坏了上哪修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DAY2。。

同事们一起去澳门,为嘛5要去澳门不知道,5不赌场,就为了找个蛋挞店。。
早上去美星吃早餐,早餐是没有什么虾蛟皇之类的,把5给郁闷了,要了粥,还有三文治火腿煎鸡蛋,味道还可以,价格么大约20多HKD,奶茶不错,这里的奶茶都很好喝

10点坐地铁到中环,不用出地铁,直接上楼,去买了10点15的船票,东南亚流行的ocean jet款船,上船5就睡了。。大约1小时可以到澳门,在海上漂的时候有中国移动信号,可短可电话,5还听到此起彼伏的QQ声,大家都是一路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性价比很一般,不过那里蛋挞基本都这个价。。。追求那个味道的话,KFC和利莲满大街都是。这家店据说是夫妻离婚后老婆单独开的店。。

主干道上就是一家义顺牛奶公司,5那天吃那双皮奶没有冻好,味道soso,不比桂林6.5一杯的,SH上广莲香之类都能吃到那个味道。
义顺牛奶公司
地址: 议事亭前地7号(近喷水池)
电话: 00853-28573638  
推荐:双皮奶  18MOP  红豆双皮奶20MOP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