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螺丝啊,明信片是要滴,说不定她还能勾搭个把个小哥回来~ vicente 发表于 2010-9-7 09:03
可,呼伦贝尔没有留下她,个么就靠新疆小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9-7 10:03
为什么是4人组,螺丝也过12点了吧,应该是5人组,某人你别想赖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7 16:22
话说众人酒足饭饱又和中年夫妻一阵闲聊,和波波一阵玩耍之后,也大都累了,于是各自散去安睡。不料半夜之中突然一阵地动山摇,房屋也突然倾斜了起来,地震了!!等到震感消失之后,那已经房梁不是房梁地板不是地板了 ... ROCK 发表于 2010-9-7 23:17
波波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呀 会有危险地!!!! 刁馋 发表于 2010-9-8 09:53
波波明显才是猪脚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0:40
第一次杀的是白痴。。。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