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明天7夕了都,慰劳一下自己,我去开一个钟头自动档

TOP

不,我都三年没有摸过车了,明天难得的良机,可以让我一个人使唤呢~~~~只要不撞人。。就没有事情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5:17 发表
顺便问下:你会经过什么路啊~


不清楚。。。无锡-〉上海-〉沪太路方向你最好停止出没。。。。。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6:28 发表


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领导就说,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慢吞吞的走。。。。。。。。。后遗症。。。。。。。。。。。


我右脚裸,现在还有点痛。。。。。。

TOP

我看到好几个朋友都放的,总公司在北京肯定会放

TOP

-_-昨天在普桑空调大概吹多了,有点感冒。。头痛。。嗜睡。。外加邮件收了5分钟了。。海么收好。。。感觉今天的工作时间天默默黑阿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7 22:36 发表
逛街的时候看到好多花啊!

都是一对一对的。。刺激人嘛~~


不错了。。昨天出差,还是跟一个已经结婚的有了孩子的81年吃的晚饭哟

你8是有挂么,拖出去吃饭呀

TOP

LS个中阿。。。抓来给我干活。。。

TOP

5昨天在人家厂区硕大的场地至少无聊的开车开了1个半钟头,车里面只有一张CD。。张学友不知道哪一年演唱会的CD。。。然后。。。恩。。然后我觉得我需要燃一点的歌。。。个手翻开手机,放carry on wayward son,开了很响,怪不得Dean哥哥除恶灵开车都开了那么BH。。。果然又感觉,然后我一个油门,60码。。作孽厂区开不快。。。

TOP

车撞坏了。。。我不管。。。只会自排了。。手排需要找找感觉。。。。。。。。。。。。。。。。-_-

两厢的貌似不太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