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100页就水了阿。。。刚刚忙好一圈过来。。。顺手一刷

TOP

不是阿。。我是说以后碰上你带队当面给你哟

而且老鼠现在不肯高达,很安全,就是灰多了点

TOP

连灰都不会有这句就。。。。。。汗阿,你看看你贴的照片。。明显至少2周木有擦过了。。

TOP

老鼠昨晚没来光顾,可是今天一早电梯坏了。。。难得穿双有跟的鞋。。。。。

TOP

是伐。。。。5等天冷点。。。几乎都是有跟的了。。。夏天那双几乎7cm的。。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那我就等着死了,不敢贸然穿出来。。。

TOP

LS怎么了。。。我也不想活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 ...


我以前也是细跟,在学校还背台电脑。。现在8来塞了。。。

靴子3双有跟,3双么根。。我跟你出来一定穿有跟的,前提是逛马路时间要减少。。。。。。。。。

今年还想掏双平跟的,促矿点,配配牛仔裤的。。。

TOP

要命。。。个一看就晓得剩余的钱都是灰色收入,估计还不要加税的。。。。。

TOP

。。。男的。。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7个钟头。。-_-。。

TOP

LS可以睡觉了。。。5今天要多灌灌。。明天无锡出差,白天不能灌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