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私语tx,我们可以把邮件整理一下,贴出来让ls见识一下

TOP

LS,msn记录我木有,只有邮件记录。。。。

顺~~我也开始CSI LV S01~~慢慢追。。画面8错,尸体做了很逼真

TOP

-_-,我彻底么想法了

今天到公司,发现老鼠昨天猖狂作案。。。

不仅又啃了我一条白咖啡、啃了我同事的一代饼干。。还在我另外一个同事的桌上拉屎了。。。。。

联想到前两天一封关于“HP今年最大issue”的邮件。。我再有木有想法了,过了这个夏天,我一定带个超大黄金戒指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5 09:03 编辑 ]

HP今年最大issue.jpg (55.08 KB)

HP今年最大issue.jpg

TOP

HP的问题估计是先修打印机还是先救老鼠。。。

TOP

对的。。这个让我迷路了1个小时的站点。。很恐怖的。。所以有时候坐火车。。。特特滴订票的时候说不要上海南站的

TOP

我老是出去会问个问题“上海体育馆是万体馆么”。。。上周日我还在星游城后门问人家星游城在哪里。。我承认那里虽然我已经去过好多次了。。。

TOP

-_-哎。。。。。不提了。。。

今天早上给新的班车带路,因为换了量大巴。。。师傅问我什么路转弯。。我就跟他说哪个建筑物那里转弯。。。要8是需要A照,我恨不得自己开过去。。。贴么面子了

TOP

我的驾照可以开到B照,哪个要试瓦,绝对安全的,公司正好换了友邦保险

TOP

你睡以前。。。

刚刚接到最新邮件。。31号我不能来观摩你得走路10公路了。。。27~31去桂林阳朔开会+顺带阳朔漂流,我会打电话的,可能号码是陌生的你表不接。。。。

顺~~到今年7月底。。我已经3年木有碰过车了。。欢迎试乘

TOP

5自认为现在还能开自动档的,就是车道阿路牌阿指示之类一概忽略,这个需要副驾驶看得

你还跑到一半?应该是一开始跑个1分钟就不跑了,开始走路了吧。。。。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