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是黑黑的长长的粘粘滑滑的。。。味道肯定差很多。。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3 12:42 发表


可以的。人轻点就可以的。


TX。。。你木有慌点我吧。。有你这句话,。。我会真的考虑去游泳池试一下啊。。。不会废了气垫吧?

TOP

今天一早到公司。。果然。。还好上周把同事的龟苓膏吃掉了。。。

老鼠再次光临,这次又废了2根2in1。。。那么浓的味道也要。。。敲地板阿 。。。。

TOP

话说。。。各么话说现在就是死了对伐。。。。。

我养老鼠就不会死,顶多离家出走。。。。。

TOP

。。。。。哎。。。这个一旦发现要隔离开来的。。否则,不是母的死就是公的死。。。。

兔子也是这样子的。。。。。狗。。就不清楚了。。因为是两家人家的。。顶多外面见见。。

TOP

作孽阿。。。

我们寝室本来有个养的,还是大一的时候,关在那种很小得很小的一个圈的笼子里面,我跟她说不行的,木有空间,不是抑郁就是睡死。。那个人不肯换笼子。。结果可怜的老鼠1周后郁郁寡欢。。有一天死了。。。死前还木有名字。。后来我室友把它埋在不知道哪棵树下面。。。取名“拉登”。。。。估计现在南汇基础学院如果挖树,应该还有这支老鼠的骨头在。。。

然后大三的时候,隔壁寝室养了2只,很小很小的,有一天那个人给老鼠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就这么掉在地上了。。。。4支全部骨折了。。。我说你长痛不如短痛,老鼠这个样子很可怜的。。。她不肯。。然后整整2个星期,老鼠4支全部萎缩掉,然后都断下来了。。然后就死了。。也不知道埋在军工路校区那颗梧桐树下面了。。名字无。。。。

TOP

8能怪我。。我估计某人拿了我手机在tk我的短信,顺便就给你播了电话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4 14:23 发表
额~~~
N久么陌生男人还拿了一个女号给我打电话了,主要。。。。。。。。


主要啥?。。。。

自认为。。手机里面木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短信、图片、mp3。。。也无所谓熟人tk了。。。

TOP

3个月350多条message,8晓得个宁看了多少条,我是要删一下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4 14:44 编辑 ]

TOP

啊哈哈,拿不素癖好,乘新的

我用惯大的鼠标了。。昨天家里的逻辑崩了。。。我考虑给爸妈换个低端的razer,昨天临时换滚球鼠标,老妈穷说了。。不舒服阿不舒服,速度不快,连连看老是输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