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文源桥么?
mindy 发表于 2010-3-9 23:34


桥的名字?………………er……………………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血光冲天,,,感觉很不好,P得很好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0


昨天在帮老妈TB买东西。。所以只动了一张,第二张没有高兴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在1楼的时候还好呀,上2楼吃蛋糕还不一样搬桌子拉椅子了么。只能说中山陵的青年旅馆隔音效果稍好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01


弄要我写一个详细的老外投诉番外篇伐?5还记得我说了哪几句鸟文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们被老外投诉啦?说来听听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5


咳咳……只要当事人允许,我就可以阐述事实,绝对不会添油加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好啊,你写好啦,老外敲门那时我在洗澡,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只听得鸟语对飚。。。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08


你确定?个么我写了
我提醒你,老外敲门时候,是我刚刷好牙,你们两个在。。打打闹闹。。。


--------


让5喝口茶,整理一下开始打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没白做,其实吃饭时间不对,太撑了,就没有沿路看吃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那时你刚刷完牙?怪不得鸟语飚的那么流利。。。个么我洗澡的时候一直敲门进进出出的也是你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22


你洗澡的时候不是我,反正killy来过2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们被老外投诉啦?说来听听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5



上海路青旅之老外投诉篇。。@_@

估计差不多12点钟左右,我想起来牙还没有刷
年纪大了,牙口不好,怕冷
所以那好杯具和刷具,赶在书生和ROCK洗澡前,赶紧去刷牙。。

这里要先说一下,我在刷牙的时候,听到他们在房间里面拖凳子,把凳子放在两个床的中间,据说用来放裤子衣服什么的,还有么常规的斗斗嘴,蹦跶蹦跶几下。

刚刚刷好牙,听到门外绝对是气急败坏的敲门声……
我放好杯具,开门,金发碧眼美女,比我矮一个头……(5纳闷,阿,啥情况…….
老外:DO YOU KNOW WHAT TIME IS IT NOW?!!!!!!!
我:Yes…….?
老外:YOU KNOW?!!!!  IT’s TIME to SLEEP!!!!!!!!
我:What’s the matter?
老外:YOU TOO NOISY. You are dragging the furniture, and “PANG” “PANG” “PANG”!! (她做了一个跳起来用力蹬地的动作,我已经三条黑线了)
我:Maybe it’s the other room, you see, they didn’t pull any furniture…(说好后我反应过来,不是家具其实是椅子)
老外:yes, not now, but you see, still noisy..(这个时候两个男人在斗嘴,其实也就是说说话,估计大声了点)

我说你们稍微安静下。。。好了,一记头没有声音

is it OK now?
老外:Allright, now it’s quiet
我:won’t again, I promise. (反正再闹啊跟我伐搭嘎额)
老外老无奈的又两手插腰走特了

------------------------
个手为了不打扰jms的休息,我吹干头发后回去睡觉
1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