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谢谢海外赞助D80,我给大家拍PP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6 10:52
TOP
不会忘了你的草泥马的~~~你放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7 16:36
草泥马?? 潮人们~~~那是个什么东东~~ 萨菲罗斯...这个名词好熟,因为常听我妹提,可每次问她死都不给解释...急!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