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早上4点28分饿醒了,然后就是7点40才起来。。。

TOP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00 发表
话说....漂流的时候....水面上还漂浮着死老鼠,死狗的尸体..
想我们还用这些水打水仗....都是尸水呀...
SHEEP妞妞还喝了好几口呢...



不是把。。。我没看见。。。。我还觉得眼睛进水,帮我把隐形湿润了一下。。。。感觉很好。。。-_- 吐了

TOP

小白的反击是恐怖的,以后对谁也不敢对他了

TOP

你还哭。。。我就一把小水枪。。你用一大漂水来反击。。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09 发表
螺丝,我们的照片呢?


在DC,DC在包里,上午太忙了,中午我倒出来

你们找受害者是幌子,分明是蹲点我们的船。。。。。-_-//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17 发表


你们就是目标受害者!


你们的水枪好。。JS黑箱。。。5555555555

TOP

乃们都用真人头像。。。我也去挑一张。。。。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22 发表
说道蹲点,那可是谁都不及才子俊啊,居然直接站在要险要处,一个都不放过啊!


说起蹲点,据说我的挂们搁浅30分钟,每过一艘就疯狂泼水。。。

TOP

等着我中午上照片~~

TOP

嘎作孽阿。。。。初看还以为是好人。。。。原来也是披着xxx的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