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把。。他说他木有见过你。。。这么说你们已经msn过了咯。。?

TOP

OMG,他在骗照片啊。。。他那天口口声声对着集体照说不认识你得。。果然是雷阿姨骗mm照片的风格阿

TOP

你又开始欺骗小mm了

TOP

。。你说谁低调我都相信。。但是这个人。。我绝对不相信他会低调。。。除非想装乖巧找小mm,现在更加不敌掉了。。所以才有了雷阿姨这个美称阿~~~~

TOP

你得牙没有好呢,当然吃不消。。

TOP

要用吐槽比较好~~~偶素在阐述事实阿~~~话说ls你发照片给他了瓦

TOP

ls,你那个163的邮箱上班用么?

发了个富士急行游乐场的鬼屋照片给你

TOP

好了好了,照常每日一贴

话说昨天有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发了个照片过来,说他为了迎接奥运在民兵。
我以为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就问他是不是CS入迷了开始玩cosplay
他说不是的,是武装民兵,防止暴动的,现在天天在训练。
我还是不相信,哪有上班的人没事当民兵的,这衣服和反恐部队差远了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说,她也碰到一个朋友在当民兵,为了迎接奥运积极训练警棍术
我:还真有这个事情啊
她:是啊,的确是真的,这不是cosplay
我:这个怎么训练阿
她:不知道,但是他们训练时候的口号很jiong的
我:什么?
她:……蹲下蹲下……脱光脱光
我://///……////-_-
她:而且我以前学过警棍术,第一招搞了像挥棍自宫一样的,我不肯练了
我:……那你是女的都不肯,男的怎么办啊。。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3:10 编辑 ]

未命名.JPG (13.5 KB)

未命名.JPG

TOP

忙了一圈回来。LS我发现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说早饭要吃饱,中饭要吃好,晚饭要吃少。
我本来晚饭的红烧肉至少吃5快的,昨天我才吃了2块,也可能是晚上去拿s3k的口粮走了点路。。半夜饿醒了2次。。我跟我妈说我饿了,我妈说家里没有饼干了,只有馍馍,还在冰箱里,要吃自己微波炉转。。我想想。。继续翻个身睡觉了。。。

早上顺带数数,被蚊子共亲了13口。。

TOP

水王终于////。。。代表广大群众再发言两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