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照常每日一贴
话说昨天有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发了个照片过来,说他为了迎接奥运在民兵。
我以为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就问他是不是CS入迷了开始玩cosplay
他说不是的,是武装民兵,防止暴动的,现在天天在训练。
我还是不相信,哪有上班的人没事当民兵的,这衣服和反恐部队差远了
。
。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说,她也碰到一个朋友在当民兵,为了迎接奥运积极训练警棍术
我:还真有这个事情啊
她:是啊,的确是真的,这不是cosplay
我:这个怎么训练阿
她:不知道,但是他们训练时候的口号很jiong的
我:什么?
她:……蹲下蹲下……脱光脱光
我://///……////-_-
她:而且我以前学过警棍术,第一招搞了像挥棍自宫一样的,我不肯练了
我:……那你是女的都不肯,男的怎么办啊。。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3:1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