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9 13:11 发表 楼上的,发现你是蛮空的样子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9 13:34 发表 中饭时间好哇~!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3:58 发表 今天晚上,我终于要消停了。。。。。。。。。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9 14:02 发表 楼上的~!~!明天中午给我吧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4:12 发表 我以为,今天晚上,你找到新的人可以聊,我好消停点去看片子了。 8过,我声明,我还是老喜欢你过来找我聊的,因为我也很无聊,总比半夜跟个人聊折纸好! 话说昨天有人问我,今天没和小萨聊?看她老早就睡觉 ...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9 15:48 发表 绝对彼是是啥结局,我就看了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