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一买。。。这周还有一天就双休了。。东西寄到公司比较好。。

今天弄们卡。。我发现弄得名片还在我的门卡里面。。

TOP

LS挂。。  早。。。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49 发表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人家都不肯去,所以导游就把这个自费项目咔嚓了。。。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2:01 发表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谢谢了~~我对一斤没有概念,一个塑料袋8知道是多少,如果价格上去了,也8要紧~~~太好吃了~~~~

那个还多收钱啊,嘿嘿,估计是你们制订这个把人家的回扣都指定没有了。。。我上次去的是竹筏漂流,有人划的,老么劲的

TOP

我一个鼻子塞牢了。。还穿了衬衫。。。。 艾。。忘记带长裤了。。现在还是热裤顶着

TOP

进去吧,我知道你很想爬进去的,外面还有只发动机,老聂俄。进去就彻底凉快了

TOP

我8知道。。我连他们要单独出去也8知道~~~~~

我果然是CJ之人,昨天msn没有问任何问题,只是借了个锅子

TOP

搬个板凳看戏。。。

自己人。。。不能贸然。。。。

TOP

我来说吧。。

昨天上班的班车上,突然全车的人在看到前面一大片黑烟向着天空飞奔,
同事1:哇 冒烟了
同事2:是着火了吧
同事3:不对,肯定是车子自燃了
同事4:那肯定用的不是我们公司的配件
同事5:这样前面就堵车了,我们要绕路走了
同事6:这样不就上班迟到了么
同事7:这样不是很好吗



司机:你们真是惟恐天下不乱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5 10:43 发表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


我突然觉得,你这个就跟跳警一样的。。我每次都是被跳警的淹死,,,-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