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6 发表


我们2晚上MSN聊聊,白天就这里聊聊~~~


晚上常常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

TOP

。。。。。汗。。某tx估计还么吃好饭,等着听故事呢。。

TOP

这地方我听都么听说过。。。在上海都能迷路。。表说中国乐。。。

TOP

周日亚,周日好伐。。。。。。

TOP

个个。。。个头衔还是交给你。。。

反正瞧你周日也是睡大头觉的

TOP

同类。。。。

现在天热了。。9、10点的在床上弄几盘ps2觉得热,还要爬到地板上继续睡。。。

TOP

接ls,你开贴吧,最好是周日。。。周六晚上也没有问题,白天8行

TOP

啊呀呀,雷阿姨要找你照片了。。

TOP

我想了想。。。气罐我怕爆炸阿。。。不如买好改天我给你送过来,顺带曾一杯新巴克巴

TOP

不要。。。。炉头是你的,锅子你要借的。。。1罐够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