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叫我本名的有超多人

根据QQ搜索,叫我这个网名的有更加多的人。。

-_-

TOP

不公平啊,我不知道你叫啥。。。

TOP

就像。。。你看到的这么叫。。。。。。呀。。。。。。

不叫真名的,也不知道真名。。。。。。

TOP

我还是叫你贾是,JS这个虽然更方便。。。但是JS还有个意思。。奸商。。。。。。-_-

TOP

给你个建议啊。。你可以叫我上班用的那个名字~~亚蕾克希尔~~~

TOP

恩~~~

因为发音关系。。。这个名字本来的拼法给我改成了Alexhill。。。。。

所以。。。我后来索性。。。就报真名了。。真名比较好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