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姑娘们都已经去坐车了,OK? 我很悠闲很淡定很坦然~ vicente 发表于 2010-8-6 14:34
TOP
其实还有张借位的背背山图,不过比起他们清明节的那个尺度,我觉得这次尺度小了~~~ 所以,不牙膏,1800楼后就放~~~顺便会上压箱底对比图~~~ 诶,现在的90后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14:47
面包和蓝莓酱都是书生带的,螺丝是那个拗分拗粮的人! vicente 发表于 2010-8-6 22:51
不是说超市货嘛,侬买的?我一直当是书生额 vicente 发表于 2010-8-6 23:58
小样们偷了那么多手机。。。 ROCK 发表于 2010-8-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