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吾记得韦小宝里有个大内侍卫就是酱紫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8:46
TOP
都没小虎紧张,我回头放段她去年的视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9:20
其实 吾那时那个紧张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6 09:14
么,其实是原图,三人也成党,弄跟吾待久了,记性也搭将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9:32
求明盘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6 09:39
OMG 脸上的芝麻一大堆啊 泪奔。。。。 刁馋 发表于 2010-8-6 10:25
她真的很怕,马上要哭出来了 蜜儿 发表于 2010-8-6 12:44
老板和教练都笑而不语~ vicente 发表于 2010-8-6 12:56
虽说是第二次上阵了,不过这次是勇猛的单绳,所以多少还是有点紧张滴吧~~~ 来,帅古,现在采访一下,弄现在的心情如何? 14185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