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0:19 发表


我们那些个供应商,CN,都是北方人,吸烟喝酒样样都来的,最讨厌说他们来上海开展会,送礼你直接送过来,人就不要来了。宁愿回家睡觉。



对的。。以前去北方宾馆联谊超级极大腐败关系疏通,什么都好,就是北方那里。。人人抽烟。。。喝酒都是白的。。我不要说白的,你给我一杯啤酒我就倒了。。。还好有特批,我不要喝酒。但是这个烟,我实在是实在是。。。大概我对香烟的痛恨是那个时候加剧的。。。。

TOP

去的,8过哪个敢抽烟,小心我直接扔黄浦江

洛卡烧烤,体育馆站那里

喝酒随意,不得发酒疯

TOP

那个叫CJ的生徒会(纯洁的生徒会)

我在里面貌似是叫。。“杀生丸家的小玲”(冷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0:37 发表


体育馆听上去好像离黄浦江还有点距离。



不要紧,先剁碎,打包,叫车,撒碎肉

TOP

我q的阿。。只是里面说话很少阿。。我在其他q群里面。。。

q主要是群,msn主要是单独的。。。哪个都不能不开的。。。。。-_-

TOP

哪能笑了嘎ci额拉。。。偶打地洞去了

TOP

我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痛苦挣扎要不要去洗牙已经挣扎了半年了)

出去曾星巴克了~~~~

TOP

丛星巴克回来了,JS,才请了我一杯星冰乐,还有一杯你就自己问他要去吧

TOP

话说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抓了绳子在爬了。。脚发抖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3:14 发表
虽然我很不喜欢爬楼梯的...
但是那么点强度额还是小case额.....
噌噌噌....偶就上去了...


我因为玩水玩了厉害,沙滩鞋磨了我脚痛。。后来终于破皮勒。。贴了3条邦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