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是。。两个小正太=daido+小白

这个是Q几?已经解决

TOP

第一桶金,卖了偏手稿,赚了16个ub

TOP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TOP

酱紫阿。。。。。这下不怕乱改名的了。。。

小白,论坛PM你问个事情,看看

TOP

是啊,前一阵子,打开msn,红心一片,我不改;彩虹一片,我还是不改

然后有个人问我,你咋不改,你不热爱祖国你不关心人民

我丫的就把那个人t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 t 的是谁。。。。改来改去的我都不知道是谁了。。晕阿。。。。还是那些不改的同志好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站内短信,问个旅馆的事情,所以麻烦鸟

TOP

就像ls这个好tx,管你头像怎么变,还是叫贾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4:42 发表
他干嘛叫贾是啊?



不知道。。不过这个让我想起我问过类似这个的问题。。。很雷

TOP

没事就能去商场逛逛,多幸福啊。。像我这里,要啥没啥。。顶多是去雷阿姨公司曾杯星巴克

TOP

中午出去。。。8要单子。。。晚点回来就关照一下。。反正我公司离开他公司10分钟。。。我8要吃他食堂的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