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23:01 发表
?
怎么少了我的挂?


是啊,我也诧异阿

TOP

天哪。。。晚上还不能拔掉隐形。。。。戴框框眼镜铁定看不清楚了。。。

TOP

强烈要求有人下水。。。我下水。。。。


大学白读4年,只回打80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9 13:48 编辑 ]

TOP

么有。。。。只有大概两幅牌。。。。。和PSP一台。。2个救身圈

TOP

游泳圈。。。买了2个10块的。。。。


今天一早到办公室。。。拿出咖啡打算泡。。结果发现被老鼠咬了一根。。还专跳白咖啡。咬了又不吃。抓狂阿。。这下只剩下5跟白咖啡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09:27 编辑 ]

TOP

汗。。出门在外忌喝咖啡阿。。。加速新陈代谢的。。。。。

顺... JS的外带是去的还是不去的呀?~~~~~

TOP

一灌保湿喷雾+防晒霜搞定。。。

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_-将就了

TOP

不FB阿。。。。你要想。。。除了这些我啥都不带了,洗头的洗澡的护肤的牙膏之类的都由偶两挂帮忙带着

TOP

-_-。。面膜我都是自己做的。。拿跟黄瓜。。。销成薄片。。直接贴上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1:05 发表
剑客今天和我确认过了。。。。他很愿意在双人皮筏上带一个PLMM。。。。MM们有意向的伐?!。。。。吼一声!!



你贴出照片,我保证至少我两个挂肯定会吼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