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浙博最好的展品就是那个水晶杯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09


呵呵是哇
我瞅着它漂亮才拍的

TOP

果然Jess妹妹一个人也很惬意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10


嗯,就是后半程有点虐...

TOP

她是明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30


没错,是该说明拍...

TOP

吾错了,吾其实想说的是这个~~~原来不在浙博,在浙江历史博物馆~~~

战国·水晶杯
  高15.4、口径7.8、底径5.4厘米
  1990年10月杭州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31


嗯这个看起来比较像古董

TOP

吾明天就去练练新头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2:31


什么头啊?

TOP

继续
争取今天贴完

IMG_1457.jpg (204.69 KB)

IMG_1457.jpg

TOP

杉树
在曲院风荷好像

IMG_1458.jpg (245.09 KB)

IMG_1458.jpg

TOP

还有棵银杏

IMG_1489.jpg (186.86 KB)

IMG_1489.jpg

TOP

有空你应该去杨公堤走走,我灰常喜欢那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43


后半程就是从杨公堤回来的,超级累,么好好逛
下次下次,呵呵

TOP

银杏
这个是在花圃拍的,也躺着晒了会儿太阳

IMG_1478.jpg (98.2 KB)

IMG_147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