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失望,都没个图片勾搭我的哈喇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2:13


5就顾着拍风景了,对于其他的东西关注甚少~~

TOP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天,JESS,我和你一样,最喜欢看没有叶子的树,
衡山路的梧桐,冬天时,两边的树,枝桠连在一起,每次看,都感动……
轻舟 发表于 2009-12-9 22:17


嗯~呵呵
每次到了这个时节,看到没有叶子的梧桐树都忍不住抬头看好久额,看不够啊

TOP

只有我在发照片呀~ 真没劲...

TOP

睡美人~~~

13277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28


555躺着晒太阳不当心就被拍了~
在帖子里看到自己照片好傻呀~~~S求你别贴了,有的话传我吧

TOP

吾很好奇,那三个人凑在一起在干嘛?

13277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31


呵呵,回忆一下,貌似是CINDY说她相机坏了,我们一起研究来着

TOP

YY终于好了哈,一会儿继续来交作业赚U币

TOP

恩 LSD乖小囡
鉴定完毕^_^~!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0:45


呵呵。
我上次去杭州的时候还木有单反,这次去有适逢这么美的季节,拍了好多

一会儿要发到此一游景点照了,大家不要BS哈

TOP

第二天早晨
南山路吧

看到有好多人在那里晨练,边上就是西湖啊
真羡慕杭州的叔叔阿姨~

IMG_1342.jpg (196.05 KB)

IMG_1342.jpg

1

评分人数

TOP

5来继续了
网络不稳定中...

IMG_1386.jpg (185.58 KB)

IMG_1386.jpg

TOP

湖边的那条路
哈好看

IMG_1376.jpg (135.22 KB)

IMG_13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