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懒了,直接缩一下放上来了。
有毛豆真好~

IMG_1313.jpg (88.39 KB)

IMG_1313.jpg

TOP

继续风动MM

IMG_1320.jpg (140.6 KB)

IMG_1320.jpg

TOP

各位.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比如江南驿的吃食,外婆家的菜色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1:46


菜好像都木有拍~ 就顾着吃了

TOP

逛完之江校区开始暴虐登山之旅了
只有这一张照片~

IMG_1323.jpg (176.46 KB)

IMG_1323.jpg

TOP

山顶的古银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了所以生命力也弱了,山下的都还是蜡黄蜡黄的,山上的就成这样了~

IMG_1324.jpg (187.94 KB)

IMG_1324.jpg

IMG_1329.jpg (99.09 KB)

IMG_1329.jpg

TOP

我们走过路过了~~~我忘记推荐了~~~诶,我又错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1:59


想起一个。
那个什么肉,腐乳炖肉?很好吃~

TOP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IMG_1331.jpg (179.51 KB)

IMG_1331.jpg

TOP

总算看到了很美的日落。没白爬~

IMG_1335.jpg (135.53 KB)

IMG_1335.jpg

TOP

最后一张
D1 OVER

IMG_1341.jpg (209.69 KB)

IMG_1341.jpg

2

评分人数

TOP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11


嗯,下次去一定要住这家店,一定要再点这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