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社会保障能做到全国基本相同,至少可以随本人迁移,上海户口应该就不至于那么抢手了吧。说穿了还是经济较落后,城市发展不均衡阿。户口还是要限制的,不然真的可能出现9楼说的状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