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三清归来,也觉得回味无穷啊。本想写日志的,忍不住就跑来这里了。。。
joy同学记录了好多照片啊,做真是辛苦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4:07 发表


右键点击图片,属性,ctrl+c记录下图片的地址,maxthon直接邮件有复制图片地址的选项,hoho
然后回复帖子,在插入图片的图标上点击,ctrl+v输入图片地址,发布回复就ok了



原来这么复杂。。。我还以为是我级别不够所以不能引用。。。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8 16:29 发表
来去的火车票,用以纪念那过去的,欢乐的,美好的岁月


嗯~ 收藏!

TOP

原来海平线大师也拍了很多人像啊
现在还有这么高质量的帖子,不枉我每天来报到一下。。。

TOP

周五晚上貌似没人,作个标记算了。。。
此外,海平线大师的风景照真不错,而且都整理成一个系列一个系列了。

TOP

发现双休日这里人气欠佳。。。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48 发表



大师的照片估计..大概..可能..基本上完了,还有么要细水长流的,还要保持队形,不能乱水的.弄的我们这些没照片的人急啊~~~~



是呀是呀,真后悔三清那天没多拷些大师的风景照回来当桌面。
以为风景大家拍出来都一样的,看了帖子才知道差距有多大。。。

TOP

那烟火看得很想去凤凰。。。

TOP

支持.
最近上班好辛苦,愈发怀念在坝上的日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