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3:38 发表
基本都吃过。。。6有点搞不清楚


就是一小包里面是粉状物,还配了个小勺,吃起来酸酸的~~~很好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