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那,再来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39 发表
6


这个太美咧,爬很高拍的吧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我来咧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下半年一定要去凤凰
中秋吧
去看月亮
自己放烟花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就是不晓得爹妈会不会阻拦
有时候说谎是被逼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41 发表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


因为忽然想看焰火
自己拍得不够绚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7 发表
你人在上海。。贵州家人管得到你吗?


贵州我去过,荔波,一路花粉过敏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水王,服了,照片哈多
这些边边角角看着也挺有趣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22:24 发表
哦。。还有一张。。。。。。


我丢
发片要挑选下好伐
屈辱的飘过。。。。。。。。。。。。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偷渡系列很有创意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