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些牛羊我全要了师傅,压缩、打包、发给我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我的照片由此看来都有些过爆,还是不要死撑不用PS了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37 发表


逆光拍摄,对着牛羊测光, 减暴光补偿, 你也可以拍出来的~



笔记本记录中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哎,吃了米文化的苦
师傅发给我的那本摄影书,要痛定思痛的好好看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42 发表


所以要减暴光补偿~减多少看当时的环境~

我减了两档


我也减了两档,但是可能机器的性能还没有摸熟,还要斟酌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5:01 发表




这张太像画出来的了


什么软件做的到底

[ 本帖最后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7 编辑 ]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我可以每天换桌面,360天不重样了,还有5天电脑杀毒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05 发表
89502


女主角有点像张韶涵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七七,上两张焰火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