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01 发表 这张应该是没P过的~~我用的百微拍的~~跟你师傅那个微距腾龙头功能差不多。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18 发表 88007剪影了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22 发表 88008便便长的很像便便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24 发表 我来献丑啦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27 发表 其实是我剪了一张你的侧面像贴上去的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29 发表 原来 做人要厚道不要谦虚~~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30 发表 继续放个太阳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30 发表 睡觉鸟 明天再来 各位亲爱的还在看此贴的同志们 晚安 加油 要厚道表谦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