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42 发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3:37 发表 我就是不说~~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9 15:15 发表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