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2:43 发表
好水啊
那么水到2000再爆吧

唔,听深深的,水到2000再爆,不过也许等不到2000,有些就自动浮出水面了~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2:51 发表
    喝水?
  这练的么功
   

作沙发,等芳芳发照片!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汤营长怎么至于沦落到要蹭表妹的地步哦~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cefang 于 2008-5-8 12:22 发表


不急 端午跟着我...有肉吃 嘻嘻~~~


上哪吃?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cefang 于 2008-5-8 13:12 发表


你占先了 这礼拜就跟着我吃肉了,,,
端午我还浙东的说~~~


每周吃肉,ACE你的体型啊~
另外,这礼拜我明明是跟着ALEX去吃肉的么~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8 13:55 发表
你们不要谦虚了,都是绝品


“绝品”——嘿嘿,这个词用得好,确实都是单个儿,没法配的~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小可,你一句话里“表扬”到的人也太多了点~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8:12 发表
请问: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
她是谁的挂呀?
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是我欣赏的类型!
我好喜欢这个侧面!

羞愧地说,这是我搞混的另一对Twins,深深不发寻人启事,我还以为小猪和深深是同一个人咧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还有一对,炊烟和凯旋,已经强记认清楚啦!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可惜没能参加联合大三清,只有期待众娱记们劲爆的照片和四清啦~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