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真的多一句屁话就升级了,太公道了!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5 16:04 发表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阿黄,你来我也来~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被你带坏了吧~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9 发表


米线也能FB的呀~看怎么吃了咯.....


青蛙,量大、管够,够FB了吧~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猿粪哪猿粪~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0 发表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贪吃也是种罪,你这就是阳光下的罪恶!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是这样么?
明明是一开始大家在喝饮料,你在抽烟,边抽边吃;
然后大家开始吃,你喝饮料,边喝边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边分边吃;
最后大家休息,你继续吃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亮弟弟,或者考虑叫扒皮挂,简称扒挂也可以啊~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86页都没抢上一个沙发~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7:44 发表

大家别误会,我们的青蛙只是去找小蝌蚪,没别的


呃,猥亵未成年的~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