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h, my google!
终于在第62页时,我能够登陆了。大家忒强了,这年头的人才都聚集这里了~

TOP

下午我来传照片

TOP

原来小森森也很细腻的哈~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我公司338号,吃饭在388号。貌似就是隔壁仙乐思广场啊。那么我还有理由不去么。
是不是很多人在人民广场附近上班啊。可以中午一起出来在人民公园草地上晒太阳啊。也或者可以溜进美术馆看展览啊。生活多美好阿~

TOP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TOP

oh my google!
我就下去相认了一下,就又冒出来那么多页了!
一群水龙头阿!我喜欢

TOP

这样也带的阿!?
上帝怒了!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7:26 发表


明儿把菜菜也叫出来


扎!

TOP

我已经通知菜菜了。你们再去诱惑一下她~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