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宁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7:26 发表 明儿把菜菜也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