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5 23:10 发表
突然发现明天会看到好多人诶~~~~大家互相联系啊~~~~~
MS很多人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明天凭缘分相见咯~~~~

有小可的联系方法就可以了,他知道所有人的联系方法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5-5 23:11 发表
明天我也来,十点到

豆腐。。你说的是帖子上到还是明天吃米线到啊?十点。。人家关门了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5 23:12 发表
发现扇子还在~~~~~
来,扇子~~~~亲一个~~~~m~~~~~bo~~~

接到 晚安啦

TOP

我们明天开始讨论三清吧,定周六晚如何?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08:49 发表
三清在周日?
有多少人去啊?

建议他们改周六,周日大家第二天都上班,怎么玩啊。
我已经发了,申申定一记去,我们把它定周六去,^_^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6 09:25 发表
扇子啊,今晚我和小米来不了鸟...

你们玩的开心,最好把2000干掉就完美了

放心吧,兔子和申申在的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09:13 发表
TOM!
我们三清继续?

咦???大表哥不是说周末值班吗???你又能来了???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6 09:31 发表
三清估计也去不了...

没事,小米来就行了
hoho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