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6:44 发表 扇子啊,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吃香啊 这么多人都急着见你,都这么想你,才两天不见 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插一脚了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0 发表 3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1 发表 4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16:50 发表 胡说!在我喝啤酒的时候你就吃完了第一碗米饭! 在我吃了最后一块红烧肉之后你就把肉盘作为了你的第二个饭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前你就已经把第二个饭盘变成了一个空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后你就已经 ...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5 16:54 发表 我的天,这帖子水得太厉害了.从60页开始断断续续的看了我一个下午........ 牛,真是太牛了!!!!! 我到现在还在想我网名到底叫什么好? 浙东的时候大家叫我"背包的",后来变成扒皮弟弟,再后来索性就成弟弟了.....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57 发表 亮弟弟,或者考虑叫扒皮挂,简称扒挂也可以啊~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00 发表 11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17 发表 还有一张跳钢管舞的。。。不晓得该不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