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22 发表


注意此公告!有意者报名~~~~~如果离得近,或者方便的欢迎踊跃报名~~~~~~

果然不含蓄,比我突出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31 发表


你俩啥关系~~?????车上风筝就要把我换掉,唉~~~~~~~~`

(*^__^*) 嘻嘻…… 羡慕吧,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5 15:34 发表


我南京西路上海电视台!我来!几号啊?

明天,6号,周二   (*^__^*) 嘻嘻……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5 16:04 发表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能,应该有菜叶子
呵呵,让别人荤的都不放,就是素的了。只是小吃级别的啊~~同志们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7 发表
扇子啊

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仅仅是可能.....

恭候着呢,只管来。我怀疑别人以为我们去踢场子呢,hoho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09 发表


吃完后还有啥活动不?

大家可以考虑啊,我就是想到吃饭,后续。。。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12 发表


都是股市大跌惹的祸啊!!我已经都忘了米线是个啥滋味儿了

那明天记得来 回忆一下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6 发表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下班后,晚饭时间六点半到七点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32 发表


6:30开始,7:30结束?

我估计要七点开始了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我们要是到的话很快的,最晚6点怎么都到了

明白了,看样子大家都能很早到,那明天定在六点半吧,晚来的筒子们慢慢飘,阿黄的荤菜等着你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