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22 发表 注意此公告!有意者报名~~~~~如果离得近,或者方便的欢迎踊跃报名~~~~~~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31 发表 你俩啥关系~~?????车上风筝就要把我换掉,唉~~~~~~~~`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5 15:34 发表 我南京西路上海电视台!我来!几号啊?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5 16:04 发表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7 发表 扇子啊 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仅仅是可能.....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09 发表 吃完后还有啥活动不?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12 发表 都是股市大跌惹的祸啊!!我已经都忘了米线是个啥滋味儿了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6 发表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32 发表 6:30开始,7:30结束?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我们要是到的话很快的,最晚6点怎么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