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5-5 10: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3:28 发表
他不仅背包专业,按摩技术也很专业.具体可咨询兔子和扇子~~~呵呵

强调,我可没兔子那福分,我是很想拜师学艺的那种,基本来不及享受。问兔子吧,她可是享受专业户

TOP

原帖由 请叫我老七 于 2008-5-5 13:45 发表
听说 丫的 澡泡的挺爽的   据扇子说还混泳来着????

颜如玉。。哪来的谣言??

TOP

刚才去趣游串了下门。发现兔子的上镜率果然不是一般的高,居然连那边都有
showimg.jpg

原址——直翻31页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5-5 13: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请叫我老七 于 2008-5-5 13:50 发表
终于 有人叫我老七了!谢谢啊  
爽  这一道啊 别名无数~~~~~~ ~~~~~~~~~~

还是颜如玉吧,否则谁知道老七是谁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5 13:50 发表
我提议这次三清吃自助餐吧

具体哪家?关键得要酒钱便宜的地方
否则什么兔子啊,申申啊,2000啊,TOM啊,大表哥啊。。。怎么办

TOP

原帖由 请叫我老七 于 2008-5-5 13:57 发表
话说有个家伙开车  被交警拦下了
交警曰到: 你丫喝酒了 罚款
家伙:  我是杀人犯,我刚杀了人,尸体就在后边
交警大惊,连忙报警, 车被赶来的警察团团包围了。
警察拿着大喇叭 高声喝道。 丫的杀人了,尸体在哪 ...

话说有个家伙叫请叫我老七  被扇子给拦下了
扇子曰: 颜如玉
家伙:  我是老七,我就叫老七,颜如玉在后边
扇子奇怪,连忙聚众, 众人将请叫我老七团团包围了。
扇子拿着大喇叭 高声喝道。你说颜如玉在后面,颜如玉在哪?
家伙:谁说颜如玉在后面了。。。。
扇子道: 你刚才说的。颜如玉在后面
家伙:扯蛋 谁说了。我的话你们也信? 我还说请叫我老七呢!!!!

TOP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8号2楼(两号线南京东路站?号出口隔壁门上楼)
现有人物:扇子、望子、兔子、颜如玉、两千。。。
外挂自带
欲来者给吱一声
时间预计在六点半到七点之间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7 编辑 ]

TOP

不会正好赶上直播吧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5:23 发表
扇子~~~~~~~~~~
先占一个吧!想你啦~

好哦好哦,我也想风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