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扇子~~~~教育教育他~~~~~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51 发表 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3 发表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0 发表 2000.表怕,你是真男人,勇敢的上吧,哥们几个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你加油的,不把这两人喝趴下你别停~酒精中毒了我帮你拨120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08 发表 就是就是!我的酒神三表妹联手肯定是天下无敌的!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01 发表 不不,下次请他喝酒,酒钱我来出,但别扔我这儿,臭流氓喜欢认表妹,扔大表哥那里去,认个2000表妹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6:12 发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0:08 发表 阿汤,你就专心你的兔子系列吧 我手里还有你大交杯以后的pp,等着压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