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6 发表
小可GG也来啦

小可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9 09:48 发表


扇子,为啥你的幽币是5呢?这个还能消费的吗?

不知道,没研究过。钱财乃身外之物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9 13:06 发表
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不去三清,但如果你也去得话,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去得,毕竟人多力量大

不行~~~TOM不能不来

TOP

否则我们的酒钱怎么办,兔子、申申、2000对伐?

TOP

等了半天就等到这个啊?大家的照片呢?
我来发一组,^_^
感觉那天2000很high

TOP

20080510078.jpg
20080510077.jpg 20080510076.jpg 20080510075.jpg 20080510074.jpg 20080510073.jpg 20080510072.jpg 20080510071.jpg

我就知道那天2000把申申逼到角落了。不知道有那位GG听到他们在说什么没。hoho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5-12 11: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2 12:09 发表
8过,我ms闻到一股醋味哦!
扇子你那么想知道2000对我说了什么吗?
其实,也是关于你的

我真不该把申申使出来,就你闹得欢。汗的

TOP

小可话真多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2 12:58 发表

废话。。。我这个当然不劲爆啦~~~
我连衣服的角也没让他碰到好吧!!!
2000这个大灰狼,我不认识他!!!有多远跑多远!!!

更劲爆的另有其人。。。更劲爆的照片大大有
更劲爆的我根本没发!


申申,我手机就至拍了这个,因为看大家都太含蓄了,所有才抛砖引玉等大家发更劲爆的啊。哈哈~~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12 12:19 发表
扇子表妹我还是了解的!
可惜大家都认识扇子表妹太晚了!
哈哈哈!

地球人都知道扇子疯起来很疯的啦~~,^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