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0 发表 嗯,我一直觉得兔子姑娘很上相 笑容很甜美 楠溪江第一甜妞!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2 发表 唉,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 原来地球上的青蛙还不知道 看来我的功力还有待提高呀 小蛙,如果你不知道请翻回去看我们以前的帖子 如果还不晓得,开小窗问我!!!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25 发表 怎么尽是表妹啊?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3:45 发表 你啥意思?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6 发表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5:28 发表 小可GG啊 难道你没有听出我们2000的潜台词么?领悟力太差啦~ 那我就勉为其难来把话挑明了吧:他的意思是,他现在还太低调了,还不够红 就算没有偶们的东X西X、阿汤哥、大表哥红,也至少要跟他们一样红! 看来我 ...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9 09:44 发表 谁说兔子财务做得不好我和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