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4:19 发表


当心把你的小蝌蚪做煎蛋!~~~~

小可的炉子很暴力,曾经喷射出来,简直就是喷枪。吓了在坐的人。

TOP

发现大家真能说,睡个觉起来就好几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1 发表


扇子:我带炉子了吗?你到底看到我喷什么了、还是看到我射什么了,吓着谁了啊?
扇子:是不是你看到别人喷什么、射什么了,别牵扯到我好哇,很无辜的!~~~我带了米和生的食物,但我没带炉子,我知道大家都带的! ...

弥补缺了很久的回答,小可在上一次走楠溪江的时候,带了炉头,而且打开后往外狂喷火,这点,我、望子、颜如玉、九哥(如果有看到的话)可以做证

TOP

发现申申的照片很强大啊。阿诺,你有被超车的嫌疑 啊

TOP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7 发表


扇子实在太强了,自叹不如.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

谢谢青蛙关心,^_^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52 发表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我说为什么最近安静了,搞半天,青蛙在私下骚扰的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59 发表


你以为我愿意啊!
可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啊!

用有限的生命做无限的事,别以为大表哥好做。TOM现在开始努力吧

TOP

发现兔子、两千饮酒图非常好玩。可惜之前申申来的时候没拍。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1:04 发表
后悔那次没有拍相片啊!只顾着自己做演员了!
否则我也来上PP、编绯闻!哈哈

大表哥,我有同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