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4:19 发表 当心把你的小蝌蚪做煎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1 发表 扇子:我带炉子了吗?你到底看到我喷什么了、还是看到我射什么了,吓着谁了啊? 扇子:是不是你看到别人喷什么、射什么了,别牵扯到我好哇,很无辜的!~~~我带了米和生的食物,但我没带炉子,我知道大家都带的! ...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7 发表 扇子实在太强了,自叹不如.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52 发表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59 发表 你以为我愿意啊! 可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啊!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1:04 发表 后悔那次没有拍相片啊!只顾着自己做演员了! 否则我也来上PP、编绯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