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其实很喜欢苏州的锦江之星,面向虎丘的一面楼下正好是个公园,所以窗外非常空旷,而且景色伊人。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风景。但感觉很好。住在5楼左右,你能看到晚上9点才熄灯的 虎丘塔。非常漂亮。
传说中狮子林旁边的旅馆也不错,依傍狮子林。但是那个地方长期客满。中秋去的话恐怕更没希望了。
如果你准备话大价钱的话,可以考虑吴宫大酒店。依盘门的势,非常不错的地方。不过我没去过。当地的MM跟我说,这个地方不一定住的进去,具体的情况不清楚。不过这绝对是苏州最奢侈的住宿之一。说着玩玩,绝不推荐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9-11 17:1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