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3 17:11 发表 那这样吧,你就当其实你看到我从某酒店出来吧 去看熊猫了,88,呵呵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4 10:05 发表 换了4个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5:21 发表 猜猜 照片上的人是谁 猜中有赏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5:40 发表 蟑螂啊,关于前情,谁和谁从哪里出来,有没有可能继续给我们明明白白交代一下啊,否则我又得七里传八里啦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5:46 发表 答对了!!!! 赏你一个机会,,,,,,,请可乐看电影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01 发表 其实我星期六真的什么都没看到,我瞎说的 没想到茧人魅力太大,有点象来了海啸似的 下次不敢乱说了 茧人差点要放狗咬我了,怕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11 发表 我星期六上午朱家角,晚上避风塘,九点回家 九点半到家 我没有碰到一个8203的人,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不知道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那我只能说事实啊 其实,茧人晚上在海外家喝酒,蹭他们喝的差不多时候,偷偷溜出去了,去了哪,大家自己猜吧 去找谁了,大家自己理会吧 星期六具体情况汇报完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56 发表 不是你告诉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