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年牛羊

DSCF0135.JPG (120.83 KB)

DSCF0135.JPG

DSCF0137.JPG (110.72 KB)

DSCF0137.JPG

TOP

这么漂亮的村子,居然出来以后才知道它的悲惨历史……

DSCF0143.JPG (65.39 KB)

DSCF0143.JPG

DSCF0145.JPG (100.94 KB)

DSCF0145.JPG

DSCF0153.JPG (126.54 KB)

DSCF0153.JPG

TOP

大家帮忙宣传下这张照片!

诺丁山说要把它传到各大网站去:

DSCF0156.JPG (142.72 KB)

DSCF0156.JPG

TOP

一大清早凹造型!

DSCF0158.JPG (75.08 KB)

DSCF0158.JPG

DSCF0159.JPG (81.39 KB)

DSCF0159.JPG

TOP

这两位不知道在干什么……

DSCF0162.JPG (105.72 KB)

DSCF0162.JPG

DSCF0164.JPG (134.01 KB)

DSCF0164.JPG

TOP

最后两张,我感觉中国的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三脚架没有,趴在垃圾桶上面拍额………………

DSCF0177.JPG (57.18 KB)

DSCF0177.JPG

DSCF0180.JPG (93.16 KB)

DSCF0180.JPG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50 发表
貌似现在好多人啊!


是啊~发上去的图片一会儿就让水给淹了……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53 发表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这张合格吗?(配音:(青蛙)这一吻我等了20多年啦。额。。。。啊。。。。。)

DSCF0109.JPG (123.69 KB)

DSCF0109.JPG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4:54 发表



貌似到时我晚上,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是黑乎乎一片,因为忘记设置为夜景啦。

你倒好,完全是黄昏的美景嘛~~~


这个我曝光了13秒啦。只要把光圈隔到最小,然后弄个10几秒的快能,不用闪光灯。找个垃圾桶什么的做固定,就可以拍出来了。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不用的呀,我的就不是单反的。不然那么有那么模糊的画面………………

只要你的相机有手动功能就可以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