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nux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没有windows那样大众化,使用上也很简单,linux我觉得真要好好使用起来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他,然还出现很多的软件兼容问题.觉得不值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