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干吗?男未婚,女未嫁的!

TOP

大家来配音----
夫哥说:---------------------
九哥说:---------------------
DSCF3031.JPG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54 发表


严重同意!!!!!!!



但是,就是有相机,你也要有狗仔的精神!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39 发表


小诺!人家申申叫你自己选啦!
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叫豁翎子!
好好回答哦!



回答什么???

TOP

想不到,我也能传绯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41 发表


WHO怕WHO,秋天,现在的科技很安全的,镀勒撕、结试帮质量都很好的!~~~~~~~~~洗洗更健康!~~~




流氓团伙!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6:01 发表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芳芳的照片我刚才看过,看完我死的心都有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37 发表
跪求喷老外或者射老外的照片一张!



您出多少幽币?

TOP

本人叫卖某人喷射杂毛老外照片一张!
价高者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7 发表

大笨表哥,我错了
以后我会叫“你们”阿诺
还有“我们笨表哥”以及“我们小青蛙”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