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F2597.JPG
DSCF2598.JPG
DSCF2674.JPG

TOP

懂上海话的老外!
DSCF2676.JPG

TOP

DSCF2860.JPG

TOP

DSCF2862.JPG

TOP

DSCF2863.JPG

TOP

DSCF2864.JPG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09:12 发表
oh, my google!
终于在第62页时,我能够登陆了。大家忒强了,这年头的人才都聚集这里了~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47 发表

颜如玉。。哪来的谣言??



谣言?我最喜欢谣言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55 发表

还是颜如玉吧,否则谁知道老七是谁



老七谁啊?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我南京西路上海电视台!我来!几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