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291# 诺丁山 的帖子

原来如此,那也就看看吧~~呵呵
不过,还是喜欢看扇子,有扇子的照片继续贴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22 发表
风筝你到是挺会制造场景的,地上的篝火!天上的烟花!小河里的流水!庄稼地里的青蛙!把我从当中拿掉吧,这样才和谐啊!!!


你怎么能去掉呢?
应景阿!第一男主角~~~~

TOP

开会去了。。。
晚上还有精彩的~~~~
阿汤的舞技真的可以称霸楠溪江这块武林哟!弓虽的很!
顺便,三清,我去的~~~~
扇挂,行啊,扇挂二!!

TOP

想上来看看照片,没有哦~~~
昨天三清的八卦照呢?

TOP

看到芦西峡的三清贴中已经有劲爆的钢管舞贴了。。。
额~~~~~~~~~~

TOP

返回列表